想写温迪中心的观影体,求温迪的人际关系

我打算从b站上找视频,有几个太绝了,我超爱!

因为观影我主要就写蒙德城,要蒙德城里温迪比较熟的就可以了

比如是否有人知道温迪的身份,或者知不知道很久以前少年与温迪的事等等

我超爱温迪,但是粮太少了,我只能自食其力了!

我要所有人知道,温迪最好了!

虽然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坚持下去,但是目前我信心满满

求帮助(哭

还有我高一学业有点重,晩自习要到十点,可能无法及时回复,希望体谅𠆢V𠆢



评论-24 热度-687

评论(24)

热度(687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北境明冠 / Powered by LOFTER